星空中的耀

(七百六十二)

“该死”穆慕

“小凯小凯”曜曦

“救护车来了没?”易烊千玺

“没,应该还在路上”胖虎

“艹,全部让开,把车开来,快”曜曦

“慕打电话给勒,让他赶紧飞过来”白彦远

1分钟没到司机就把车开来了。

“我来开”王澜

“好,曦跟我一起抱着小凯,其他人接下来你们处理,易烊千玺这里就交给你了,给我快速处理好,来医院,你要撑起来,远你留下来保护他”穆慕

“我知道了,我会处理好后续事情现在最主要小凯没事”易烊千玺

“希望你不会让他失望,又担心这个担心那个”穆慕

“当然”易烊千玺

“上车”王澜

“澜,开车一定要小心,我就不去了,这这里帮忙”周巍

“有事打电话”王澜

两个人把王俊凯轻手轻脚的放到后座,然后上车,让王俊凯躺在自己身上

“急救箱”曜曦

“给”强哥

曜曦接过急救箱,门一关“开车”王澜开出了竞赛的速度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