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空中的耀

(八百二十五)

三小只刚准备睡觉了一盏床头灯。病房门就敲响了。

“扣扣”

“小凯,你睡了吗?”勒

“还没勒进来吧。”王俊凯

“我来给你检查一下。”勒

“嗯”王俊凯

勒快速的检查了一遍“恢复的不错,比预计的好”

“太好了”易烊千玺

“嗯嗯,勒医生你刚才去哪了?刚才小凯找你找不到人”王源

“小凯你找我?有什么事吗?”勒

“没事”王俊凯

“那你有事叫我,我去外面呆着了”勒

“不用了,你去隔壁吧!”王俊凯

勒听王俊凯说的话心里一惊不确定的问道“小凯,你”

“去吧,不用多说了,让他好好休息,我这里没事我困了”王俊凯

“好,晚安”勒

“晚安”王俊凯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