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空中的耀

(八百二十六)

“小凯,你没事吧?”王源

“我能有什么事情,睡觉,晚安”王俊凯

“晚安”王源

“安”易烊千玺

――――――隔壁――――――

“老大,小凯知道了”勒

“你说什么!!!!他怎么知道的?嘶”颢从床上弹了起来

“老大,你没事吧?”勒急忙上前查看

“没事,他怎么知道的?不是说要瞒着他吗?”颢把勒伸上来检查的手抓得紧紧的

“我也不是很清楚”勒

“老大,那个那个”辰轩

“什么这个那个有话快说”颢

“是我说的”辰轩

“你!!!”颢

“请老大责罚”辰轩单膝跪地头低下来对着颢

“轩你怎么会告诉小凯呢?”勒

“当时我不知道不能告诉小凯,而且小凯听到了电话,他问我,我就把群里的消息一五一十的告诉他”辰轩

颢沉默了一会儿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说“起来吧!勒,小凯睡了吗?”

“我出来的时候他们已经打算睡觉了,另外两个人也在,今晚是一起睡的”勒

“我知道了,都去休息吧”颢

“是,晚安老大”勒,辰轩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