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空中的耀

(八百二十七)

――――――次日――――――

王源和易烊千玺帮王俊凯梳洗完,没一会儿三位助理就来了,几个人吃了饭,勒给王俊凯检查完,情况恢复的不错,稍微都可以动了,只要不是大动作。

“扣扣”

“进”王源

“小凯”颢

“蔺先生”王源,易烊千玺

“早上好”颢

“早上好”王源易烊千玺

“你们俩可以让我跟小凯单独待会吗?”颢

“好的”王源

“好”易烊千玺

王源和易烊千玺两个人走后。颢拉过一旁的椅子坐下。王俊凯一直看着电视,看都没有看旁边的颢。颢盯着王俊凯了一会,最后叹了口气说“对不起,别生气了,你现在还在生病,生气对恢复不好”

“没生气,有什么好生气的”王俊凯

“还说没生气,对不起,我道歉,原谅我吧!”颢

“真的没有生你的气,气我自己”王俊凯

“有什么好气的,这又不怪你”颢

“为什么瞒着我?”王俊凯

“你本来就受伤,不想让你再担忧,而且也没什么大碍”颢

“痛吗?”王俊凯抬手摸着颢的伤口的地方

“不痛”颢

“没生气,我知道,我们都一样,下次可不能这样不告诉我了,这次还是我自己听到的”王俊凯

“嗯”颢没问他怎么知道也没拆穿他

“吃了吗?”王俊凯

“还没呢,一起吃点”颢

“我明天才能吃,你快去吃吧,不要饿着自己,到时候手还没好,胃又痛了”王俊凯

“嗯,吃完饭过来陪你”颢

“好”王俊凯

评论

热度(18)